不怎么有名但欠了吧唧的10086线画手

随笔

  今年的眼宗各外温暖

        瞳瞳宗主过世已有十余载了罢

​        “宗主,明睛的老桃树开花了,今年也不回去看看吗?”竹空抬起眼,不带一丝波澜,类似这样的话语已有许多遍,没带着什么希望的。

​         沉默半晌,竹空决定先行离开。毕竟,十多年来,每当他这样问起,自家宗主总是沉默着。

​         “宗主,弟子先行告退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“慢,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西门揉着额头————自从瞳瞳走了之后,他便常常头疼,做噩梦,如今已有数十载了啊,竹空有些感叹,这就是老一辈的“友情”么?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且去看看罢。”西门睁开眼睛,桃花眼早已充满红血丝,相貌上,倒是看不出年轻时候的从容洒脱了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”竹空转身要走,却被震得停下来“宗,宗主,这是要去看看?!”回过头来,那一只青绿色的眼眸露着狂喜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要去,愣着做什么,快去备着”西门展开随风扇,嘴角轻勾,眯着眼,俨然一副年轻时候模样。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雪睛城,明睛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桃花热烈,纷纷扬扬洒落,恍惚间,他又在洒落桃花中看见了,在柱旁认真练功的少年。他又躺上曾经的位置—————桃花树上,瞳瞳说得对,这儿的阳光正是整个眼宗城最为灿烂的,还有点耀眼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西门,西门……”他迷迷糊糊张开眼,被放大的脸吓了一跳,咕噜噜从树上滚下,又从地上滚到桃花柱下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一惊,醒了,桃花还是盛放,阳光照旧灿烂,但没有那位少年了,好像今天比平时更累呢,西门嘀嘀咕咕的又躺下去睡

​         “还以为今天会是个晴天呢,怎么下雪了”竹空嘀咕着走明睛,纷纷扬扬的雪花落着红,西门安静的躺在桃花树上,面容平和,笑着,  宗主这又怎么了,竹空有些无奈,

​        “宗主,宗主,起来啦…………”

​        “西门,西门…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